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高效能耗监控:需求响应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9 07:36:42    浏览量:

Sensor DR与脉冲仪表连接,获取能耗数据,响应DR,或通过设备开关,预设初值。Sensor DR也能将数据发送到在线服务器,控制系统,也发送到公司数据库,用于今后的数据分析和运作。

通过工业协议,OptoEMU Sensor和OptoEMU Sensor DR很容易使用和配置。产品技术支持是免费提供的。

预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pto22.com.cn。美国OPTO 22公司上海代表处,电话:021-58358249,邮箱:optochina@opto22.com。

  • 基于Proteus的单片机应用于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案 随着半导体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移动通信、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在嵌入式系统设计中的应用,单片机从4位、8位、16位到32位,其发展历程一直受到广大电子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单片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价格却不断

  • 哪位大神给个DC-DC升压电路12V升400V,小弟跪谢有电路分析就完美啦隔离?功率?这种电路最多了,你咱还问,一片494一个变压器就行了,大神有电路图吗?最好是输出电压可调带隔离,输出功率40W左右不就是逆变器,

  • 基于ARM9的Web服务器Boa的软/硬件设计1.ARM简介广义地讲,凡是带有微处理器的专用软硬件系统都可以称为嵌入式系统。它是嵌入到对象体系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