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NCP1937最大功率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6 08:49:52    浏览量:
做一款24V/6A 电源,选用 NCP1937 IC,结果发现90Vac 输入时 负载最多带到7A就保护关断了,高压输入没问题,OCP要求8A。无论调哪里90V时OCP都调不大。哪位用过的可否告知如何调大OCP电流? 还是这款IC功率限制就是150W左右无法调大? 谢谢! 减小跟QCS相连的检流电阻试试。 减小了也没作用,高压输入时OCP可以做到9A,但90V输入时怎么都做不大。 PFC部分设计有问题,NCP1937与输出功率大小无直接关系 测一下原边电流波形,看是不是饱和了。
  • 基于CO2128的网络信号转换系统的设计摘要:为了在脱离计算机系统情况下实现信号的转换需要,文中提出了一种基于CO2128和DSP的总线信号转换设计方案,给出了信号转换装置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方法。关键字:网络信号;信号转换;CAN总线;串行通

  • TMS320F28335的双电动机同步控制平台设计摘要:在分析无刷直流电动机数学模型的基础上,重点阐述了双电动机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采用TI公司的TMS320F28335为核心处理器,IR公司的IR2136为驱动芯片作为核心,构成双电动机的控制系统。

  • 关于双管PFC比单管PFC更适合于大功率我想,这句话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做同样的功率,双管的体积要比单管小。如果电感参数相同,那肯定是双管的功率可以做得高一些,因为俩这样的电感在储能。那些个说双管做的功率大的,我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