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基于DDX技术实现高效率数字音频功放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7 08:14:10    浏览量:


  控制接口板可以通过硬件控制和软件控制两种方法来使用。如果采用硬件控制方法的话,我们可以利用板上的工字电感7个按键或者红外遥控进行操作。意法半导体(STM)的ST72324作为人机界面控制MCU,一方面接受来自按键或者红外遥控器的指令,从而向DDX功率板发出相应的控制命令,一方面通过液晶显示屏更新相应的状态和参数显示。如果采用软件控制方法的话,必须先在计算机中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然后将控制接口板的并口连接到计算机的并口上,通过运行STA333BW的控制软件来设置相应的所有功能。STA333BW的控制软件提供了友好的人机界面,分为Control,I/O,Register共模电感器和Filter Editor四个菜单表,可以非常方便地对STA333BW的所有功能进行详细地设置和操作。
  硬件控制和软件控制的本质都是通过I2C总线向STA333BW发出控制指令,从而实现各种控制功能。另外,ASAHI KASEI MICROSYSTEMS (AKM)- AK4113是一个24位立体声数字音频接收器,可以接收来自光纤接口和同轴接口的高保真数字编码音频信号,然后转化为I2S信号;AKM - AK5358A是一个24位立体声A/D转换器,把立体声模拟音频信号转换为I2S信号。A屏蔽电感器K4113和AK5358A可以分别接收来自数字接口和模拟接口的音频信号源,为DDX功率板提供I2S音频信号。

  板上的STA333BW接收来自控制接口板的I2S音频信号和控制信号,可以灵活地组合出前述的4种功率输出配置,回放并且放大来自前端数字音源或者模拟音源的音频信号。

  结束语

  利用D共模电感器DX音频放大器对数字音源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直接处理和放大,可以方便地实现高保真,高效率和低成本的音放大器,为数字音源,音频处理和功率放大的整合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

  • 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
    高频纹波与反馈环路和输出电容的内阻有关


    低频文波与原边的纹波有关
    “原边的纹波”是指市电的影响吗?还是指由于开关管的开关导致

  • 控制驱动VR的方法 为减小导通损耗及反向恢复损耗,同步整流需要精确的时间控制电路,虽然已有几种方法来产生控制信号,我们现在采用一种从反馈系统来有源控制的栅驱动信号的定时系统。其关键优点在于该电路将根据元件状态的变化来特

  • 高压LED结构及技术介绍最近几年由于技术及效率的进步,LED的应用越来越广;随着LED应用的升级,市场对于LED的需求,也朝更大功率及更高亮度,也就是通称的高功率LED方向发展。对于高功率LED的设计,目前各大厂多以大尺寸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