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08:03:25    浏览量:
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

高频纹波与反馈环路和输出电容的内阻有关

低频文波与原边的纹波有关

“原边的纹波”是指市电的影响吗?还是指由于开关管的开关导致的纹波?

反馈回路的动态响应时间,调节的时间越长纹波越大,调节反应的时间短则纹波小。

开关的频率在允许范围内越高纹波小,根本还是也就是响应和调节的时间短。

好的,谢谢!
  • 基于完整数据采集系统设计方案 简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是很多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系统的核心,可监控和控制复杂的系统变量。基于PLC的系统采用多个传感器和执行器,可测量和控制模拟过程变量,例如压力、温度和流量。PLC广泛应用

  • LM2678输出纹波大 系统需要电压为5V 工作电流为3A 的模块,选用LM2678-5.0模块,电路按照PDF典型电路搭建,输入为3个15uf的极性电容并上一个0.47uf的小电容,输出端二极管参数为60 6A,电感为22uh 6

  • 跪求:变压器针脚氧化的处理办法我们工厂有一批磁柱产品针脚发黑及氧化了,这批产品现在没得退,所以还要用,想请教:有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在此先谢了!!!!!!!!!!!!!!!!!!!!!!可以啊!
    你先可以请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