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72W反击电源,ESD轻载不能通过接触放电8KV,但是满载能通过,求助,谢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07:15:00    浏览量:
请问各位大神,在吧里找了很久没找到问题解决办法,我的情况是,72W的反激开关电源,在做ESD测试时,带满载72W,打静电接触放电8KV就能通过,电源不会重启,但是如果轻载打静电接触放电8KV,每打一次就重启一次,这里的轻载,我实际测量大约2.6W,大于2.6W,就能通过,小于2W,就能被打死。对于这个问题,我试过加大假负载,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样的话,假负载就有些大了,不合适。能通过其他泄放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吗?(补充一下:我这里将满载不会被打死,其实能通过电源的灯发现,打静电灯也会闪,但是频率很快,感觉就是电源还没来得及打死,又活过来了。) 先测试下电源动态响应情况看 您说的这个动态响应是指什么呢?这种轻载的情况可以通过脉冲群4级和雷击3级。 你这种情况没遇到过。从上面说到要加大假负载能稳定,所以不确定你的系统在空载时动态响应能力是否够快。用电子负载可设置并用示波器抓输出波形可看到。
  • 高频开关电源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探讨高频开关电源额定直流输出电压、浮充电压、均充电压、功率因数、稳压精度、效率、杂音电压(不接蓄电池组) 、电池温度补偿等。 1、额定直流输出电压:指市电经整流模块变换后的额定输出电压,正选的电源电压为-

  • 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领域的重要角色——TPMS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领域的重要角色——TPMSTPMS是汽车轮胎压力实时监视系统“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英文缩写,主要用于在汽车行驶时实时地对轮胎气压进行自动监

  • 基于ARM v7 Cortex A8的开发平台ARM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以知识产权(IP,Intelligence Property)提供者的身份出售知识产权,在32位RISC CPU开发领域中不断取得突破,其设计的微处理器结构已经从v3发展到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