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图腾柱驱动拓扑问题,谢谢各位指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07:55:09    浏览量:

QQ截图1


问1)这个地方R0-Q3这个部分的作用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设计?

2)C1 与 C2 的作用是否均为 阻止直流电?

3) 与pwm信号串联的电阻是什么作用?如果串联在C1是否有影响?搜了一部分资料显示 C1这里需要一个电阻来抑制其与pcb板上寄生电感震荡。

谢谢

沙发 C1、C2是隔直电容,R0-Q3这部分是关断加速电路。 请问r0-q3这部分是如何实现关断加速的?和开关管并联的R也关断加速吧?是一个作用吗?谢谢了。

Q3低电平导通,通过R1快速放掉栅极寄生电容的电量,使其快速关闭。R不是加速关断。作用不知道,因为加速的的原因就是放电,如果R要加速放电,R很小,这样电路的损耗很大。

谢谢了,那Q3上的二极管和电阻是做什么的? 恭喜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并获得1积分
http://www.dianyuan.com/bbs/classic/
  • 厂站业务数据网络双平面接入研究随着电网调度数据通信专网的建立和完善,网络通信的高速、可靠、低成本已经显示出明显的优势,使用网络进行电力数据通信已经是大势所趋。新一代智能调度技术支持系统(SG-OSS)的建立,对调度数据网络运行的安

  •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控制器的设计方案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激光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国防、测量等各个领域。而环境温度变化会直接影响激光器的波长。把关键元件(如高性能晶振、SAW 滤波器、光放大器、激光二极管) 的本机温度限制在窄

  • 能够满足 30mW 待机功耗要求的实用手机充电器解做一个简单的数学计算,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政府机构和手机制造商突然积极致力降低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了:全球手机用户超过40亿,而其中大多数用户都习惯于即使在电池完全充满并拔掉手机之后,仍然让自己的充电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