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望高手解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4 11:00:41    浏览量:

LED驱动电源经常遇到以下几个问题,希望各位能帮忙解惑,万分感谢!

1. 变压器温度高:除了加线径外, 变压器的工作频率、占空比、电流之间是不是也可以想办法?

占空比越小,MOS 峰值电流越大? 变压器的电流也就越大, 那占空比加大是不是可以改善变压器温度呢?

降低MOS 的开关频率, 变压器也会有改善吗?

变压器和MOS 管温度过高的问题是不是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处理?

2. 肖特基温度高的问题: 是不是和前级变压器、MOS管 相反?

更改变压器匝比 能改善肖特基的温度吗?

3: 在变压器匝比相同的情况下 圈数的不同对变压器温度会有影响吗?

还有没有好的解决 变压器 MOS 肖特基温度的方法呢?

还望各位不吝赐教! 谢谢!

  • uOLED 32028 P1T OLED模块简介及其应用简介uOLED - 32028 - P1T 是有源矩阵OLED模块与触摸屏大小在2.83 OLED屏幕是由一个控制PICASO - GFX 图形控制器使用主机控制器或通过串行命令发送一个外部微控制器上

  • 利用模拟信号远程监控的应用方案摘要:本文介绍了利用模拟信号远程监控的应用方案。工业现场PLC的AO模块或SCADA、DCS系统输出的模拟量电流或电压信号直接去控制远程的执行设备,往往会因为长距离的传输造成信号的衰减、失真,有时还会

  • 模拟路灯控制系统设计摘要:模拟路灯控制系统以SCT89C58为控制核心。以DS1302为时钟源,以红外线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对移动物体和环境明暗变化进行信息采集,通过软件编程能实时显示时钟和设定、显示开关灯时间,控制整条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