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反激式开关电源老化之后效率为什么会变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4:55:52    浏览量:
反激式开关电源老化之后效率为什么会变高?请各位大神从MOS管,肖特基以及变压器和电解电容的角度来展开分析说明一下。

肖特基VF随温度上升而降低

故效率较冷机时会上升。

MOS管的RDS(ON)是随着温度的上升而变大的,那是不是说老化久了之后,MOS的损耗就会升高,从这一点上看,效率不是会下降吗? Rds ON是会随着温度升高而升高,但所带来的损耗是低于肖特基VF值下降提高的效率.

肖特基Vf降低是一方面

变压器温度升高后,原边电感量上升,原边电流峰值降低

主要是这两方面损耗降低了

有热敏的 老化后,热敏的损耗也会变小、
  • 呼吸机智能的操作步骤1、智能检测的重要性呼吸机在各大医院临床急救中是最关键的设备之一,在现代化医院设备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但由于呼吸机属抢救设备,有其自身的特殊因素,往往是临床最容易出现问题、使用难度大的设备之一,因此呼吸

  • 丝印LEDA1640的DC-DC IC品牌与型号 有谁见过下面图片的DC-DC的IC吗?丝印是LEDA1640 SOP23-6的封装,外置MOS管。这IC是哪个品牌,型号是什么?












    这种估计不好识别,有见过用过的兄弟吱声下。

  • 新型多功能电能表电路设计传统感应式电能表用其结构和原理上的制约,通常存在着测量范围小,稳定性差,精度低等缺点而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随着微电子技术和单片机的发展和普及,新型智能化测控技术迅速发展。以单片机为核心的电子式电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