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共模电感发热厉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06:11:10    浏览量:
大家说说输入共模电感发热厉害是怎么原因造成的? 此问题我也遇到过,我正在试将磁环加大规格,看看看效果 我之前的板子也是同样规格的共模电感,这次只是提高输入电压,更改更高耐压的MOS管,就出现同样的情况,搞的我很悲剧!
  • 一种夹层电阻结构及其应用1 引言在集成电路的线路设计中,特别是模拟电路的设计中,不可避免地都会需要用到电阻。对于低阻值的应用,一般可以用铝线电阻、多晶电阻、N+电阻或者P+电阻等实现。对于更大一点的电阻,则可以用N阱电阻、P

  • FPGA协处理器的优势传统的、基于通用DSP处理器并运行由C语言开发的算法的高性能DSP平台,正在朝着使用FPGA预处理器和/或协处理器的方向发展。这一最新发展能够为产品提供巨大的性能、功耗和成本优势。 尽管优势如此明显,

  • SC1223K+SC0163可以做QC3.0吗?之前用PI的 SC1223K+CHY100D做QC2.0,SC1223K+SC0163可以做QC3.0吗?
    现在准备做QC3.0的旅充
    我们有方案,很有优势
    SC1223K+CH100D协议芯片可以输出5V2A,9V2A,12V1.5A,按道理SC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