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车充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6 06:53:43    浏览量:

分享一下,刚帮客人做的车充方案:

参数:

输入电压:12V-24V

输出电流:5V/4.8A

效率: 94%

自带过流,过压,过温,短路等多重保护功能

附加功能: 1. 按客人要求:要为客人要求的USB线足有一米长,所以另加了线补功能(当输出到手机的电压低压4.8V时,此方案会自己动补偿,增加输出电压)

2.在正常充电时,会亮起红色LED,提示正在常电。当充手机充满电后,红色LED会熄灭,绿色LED会点亮。

这种转灯功能目前大多是用在苹果充电器上。有了这个功能其它安卓手机一眼就能看到是否充满电了。

充电时亮红灯!

图片2

充满意电亮绿灯!

图片1

看到的都跟个贴哈,后面我会有更多的新案子和大家分享哦!

增加一个双色灯充电功能,不错啊! 就远观一下,没有干货 用的,那家的方案,转灯电路,是直接用一个三极管吗? 能否分享下资料,参考下,谢谢 hawhan@163.com
  • 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
    高频纹波与反馈环路和输出电容的内阻有关


    低频文波与原边的纹波有关
    “原边的纹波”是指市电的影响吗?还是指由于开关管的开关导致

  • 基于DDX技术实现高效率数字音频功放方案 数字音频放大器利用晶体管快速切换的开关特性进行工作,其效率比A类、B类和AB类放大器要高,可达到90%以上。随着数字音源与数字音频技术的迅速发展,直接对数字音频信号进行功率放大而不需要进行模拟转换的

  • 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UPS及连续供电现代信息社会,对于信息时效性要求极高,一旦信息中断,会带来不可估量的直接经济损失和社会负面影响。近年来,电信运营商、大型数据中心、政府重要部门及大型生产企业等单位,对正常的电力保障供应要求越来越高,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