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DCDC]TPS51125无法输出3.3V与5V电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8:29    浏览量:

我现有一款DC-DC TPS51125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无法输出3.3V与5V电源,经检测发现:其ENTIRP(PIN1、PIN6)正常;  VREF、VREG3、VREG5正常;  EN0正常;  周边器件与IC更换过,后级电路全部断开,DRVL与DRVH始终无波形输出。

  此PCB为量产PCB,IC 引脚到周边器件连接正常。

请各位大大们指点下。

谢谢!!DC-DC.pdf2014-4-29 17:15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22.5 KB, 下载次数: 18TPS51125原理图故障率有多少?考虑芯片 芯片焊接不良,静电打坏等因素,不高,目前出现了2片,芯片焊接不良基本上可以排除,芯片都换过两三个了。

那就是外围器件的问题居多,仔细查吧

  • 让基站为LTE规范的实施做好准备求必须基于系统的吞吐量要求和产品成功所需要的长期成本考虑。随着标准的稳定,最初针对基站设计灵活性的要求应该逐渐居于次要地位,与此同时,成本成为一个主要的成功因素。选择FPGA,就具备了一条向低成本的结

  • 求助:UC2844开关电源调试问题 用TL2844搭的开关电源回路,上电后,测得各副边电压输出不稳定,+5V输出在+4.8到+5之间跳变;并且变压器在空载情况下,有滴答声。



    测得的6脚输出和MOS管VGS电压、分压后的VDS

  • 采用DSPBuilder的FIR滤波器的方案实现1.引言 在信息信号处理过程中,如对信号的过滤、检测、预测等,都要使用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数字信号处理(DSP,DigitalSignalProcessing)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器件。常用的滤波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