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不加压敏放电管的电源设计考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13:21:25    浏览量:

在做浪涌,冲击耐压和绝缘耐压时,为了节省空间,

如何设计电源,比如几十瓦的,低压输出,可以让不加压敏放电管的电源能通过那些干扰和安全等级?

设计时候有啥经验可以分享一下

看下这方面论文

可以大体说一下 经验总结之类的

论文不实用

我的体会是,PCB布局很重要,然后是考虑安全间距,接地电容等

大家怎么看?

  • 全网无功优化系统在尉氏电网中的应用一、电网基本情况尉氏县供电局担负着尉氏县区13万平方公里17个乡镇及县城工农业生产及城乡87万居民生活供电任务。尉氏县境内现有110kv变电站3座,35kv变电站15座。由于电网规模的不断扩大,调度运

  • 选择开关电源要注意哪些事项?选择开关电源要注意哪些事项?
    问得这么宏大,无法回答

    你是要买电源成品?


    你关注什么?快充?PD?普通充电器?


    你关注什么?电性?效率?EMI?雷击?
    我想了解一下开关电源的效率问题

  • FPGA 解决方案和标准控制器内核比较 MicroBlaze处理器是赛灵思(Xilinx)在嵌入式开发套件 (EDK) 中提供的两款32位内核之一,是实现硬件加速的灵活工具。图1是MicroBlaze的典型设计。该内核含有一个32位乘法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