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电池供电电源怎么处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10:26:07    浏览量:

锂电池供电超低功耗单片机项目,电池电压从3.5v逐渐下降到2.5v,电源部分用肖特基二极管还是LDO?使用LDO的话还有必要使用二极管吗?高手指点你要多少V输出呢。

说的不是很明白。

请详细点。

肖特基用在正端输入那里是有必要的,防止接反等目的,有压降,如果觉得电压低可以去掉这个问题你得好好考虑的,1 你的芯片需要供电电压多少?2 你的板子功耗多少?3 电池有无必要放到3V以下?4 什么类型的锂电,其容量多少?3.7的锂电还是3.2的磷酸铁锂?3.7V锂电 芯片电压 3V 那搞个LDO 电池直接接LDO 电池低于3V 提示充电如果你的板子功耗只有几个mA 那根据电池容量大小,适当可以降低到2.9 2.8如果是5V 芯片,那你还是用升压的至于肖特基 基本不需要的,电池做个接插件,一般不会接反的。

同意上楼感谢各位回复芯片是pic的低功耗版本,电压范围在1.8~3.6V休眠时电流在10微安,工作状态下电流是50微安,需要传输数据要开启2.4G无线模块 电流在15毫安。

电池选用的是两节圆柱形一次性锂电池串联,新电池串联起来电压是3.5V,想做成一次产品电池用完就废了。

大伙帮我看看电池电源方面怎么设计比较好。

  • 基于双DSP的实时图像处理系统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在目标跟踪、机器人导航、辅助驾驶、智能交通监控中都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由于图像处理的数据量大,数据处理相关性高,实时的应用环境决定严格的帧、场时间限制,因此实时图像处理系统必须具有强大

  • 影响开关电源效率的主要因素 * 合理选择开关电源IC有助于改善系统效率效率是任何开关电源的基本指标,任何开关电源的设计考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效率优化,特别是便携式产品,因为高效率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工作时间,消费者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便

  • 探索提高LED发光率的新方案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一种插座转换设备使发光二极管(LED)能够比其消耗的电功率释放出更多光功率,电源转换效率可达到100%以上。相关研究发表于最新一期的《物理评论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