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求问一种过流检测的芯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5:45    浏览量:

想要实现MOSFET的电流保护,防止过电流,所以想找一种芯片用来检测MOSFET的电流,当过流的时候有个输出。

谢谢

考虑一下TL431行不行 需要过流保护自锁功能不? 用LM358做就检测可以!

工作电压是多少? 高端采样还是低端采样?

CN951可能满足要求.

附技术说明书.

DSC-CN951.pdf

附CN951应用例子.

充电线产品.pdf

  • 谐波治理在智能建筑电气中的应用1.谐波对智能建筑的危害智能建筑中谐波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大量非线性负荷形成的谐波源,例如计算机系统、开关电源、电子式荧光整流器等导致配电系统的电压、电流发生畸变,产生谐波;二是公用电网本身具有一定的

  • 通信系统的供电架构分析现代电信系统需要更宽的带宽、更快的数据率、更严密的保密措施、更新性能、更多的用户和用户特性的广泛性,这促使为现代电信系统提供dc电压和电流的电源设计,正在从传统形式转变到新的技术形态,基于dc-dc变

  • 请教级联系统相关问题目前准备设计一款48v升400v,2kw的变换器,准备采用boost加全桥的方式。请问boost是放在前级好还是放在后级好,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各有什么优缺点。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