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请问有什么芯片可以做 DC 3~60V或者3—50v转 5v的 ,电流要满足在1A以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06:54:18    浏览量:

请问有什么芯片可以做 DC 3~60V转 5v的 ?我在WEBENCH上查到有LM5118,可是上面很多件都不好买啊,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吗?谢谢了!!

或者3—50v也可以接受!!


电流要满足在1A以上

升降压的,输入范围要求这么宽。
  • 一阶二阶电路滤波器的软件方式实现MATLAB中进行软件滤波仿真我身边有些朋友说现在在学校学习什么拉氏变换,Z变换,傅立叶变换没有用,传递函数没有用,差分方程没有用,只是纸上谈兵,我这里先就传递函数和拉氏变换和差分方程介绍几点不自量力

  •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控制器的设计方案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激光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国防、测量等各个领域。而环境温度变化会直接影响激光器的波长。把关键元件(如高性能晶振、SAW 滤波器、光放大器、激光二极管) 的本机温度限制在窄

  • 智能电网探讨智能电网(smartgrid)是把最新的信息化、通讯、计算机控制技术和原有的输、配电基础设施高度结合,形成一个新型电网,实现电力系统的智能化。智能电网的目标是实现电网运行的可靠、安全、经济、高效、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