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请问1个开关电源芯片的用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08:23:33    浏览量:

我有个DELL 服务器的开关电源要修, 型号: F685EF-00, 685W 输出, 台達设计(Delta Electronics), 大陆生产。

没找到它的电路图,里面的子控板IC是, SCY991900 (28 脚), WT7576 (输出管理),2 个 2902.

电源的毛病是,打开后,输出电压很快降到0. 直流高压没掉。但电扇和指示灯都随输出掉了。

我想请问: 1. 有没有大师手里有这种电源的电路图?我在网上查不到。

2. SCY991900 的应用电路 和 资料 (Data sheet)? (我在网上查不到。应该是PFC 和 主振的控制?)

3.这种毛病应该查哪儿?

多谢各位大师!

电压降是因为输出电压反馈到芯片了,电路保护了,
  • 单火线电路请问有没有人搞过单火线,能不能开源共享一下,那些网上的资料我都看了,都是点到即止,没什么意义,都是告诉原理之类的,具体的就什么都没有了。给位论友,讨论下沙发难道论友没有人实际

  • 发射天线选择正交空时码系统的性能分析 摘 要: 分别针对瑞利衰落信道和Nakagami衰落信道,研究了使用发射天线选择(TAS)和正交空时分组码(STBC)的多输入多输出系统的平均符号误码率(ASEP)性能。基于标量加性高斯白噪声(

  • MAX121与TMS320VC5402在高速数据采集中的接口TMS320VC5402是TI公司的第五代DSP专门基于数字信号处理的低功耗的DSP芯片,工作频率高达10ns,在数字信号处理中应用广泛。该芯片提供了2个MCBSP,既可以工作在SPI模式又可以工作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