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HIPER880w电源,烧坏求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06:02:23    浏览量:

DSC_3186

DSC_3187

DSC_3189

己知此处薄膜电容烧坏,现不明其他原因!!

DSC_3188

求助维修方法,谢谢!!!

恭喜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并获得1积分
http://www.dianyuan.com/bbs/classic/

看样子可能是雷击或者过压损坏,从输入电路、PFC、辅助电源查起吧。

  • 请问可以用IR2104驱动boost电路吗,为什么我用ir2请问可以用IR2104驱动boost电路吗,为什么我用ir2104驱动boost电路,没带负载,电流就有2A多了,想不懂。而且我搞不懂电路这样接是不是有问题,要怎么样接才正确应能驱动吧,电流大应是

  • 基于固体开关器件的新型高压脉冲驱动源摘要:从MOSFET的开关基理,以仿真与电路实验相结合的方法,研究出了MOSFET栅极的 过 驱动技术,以此采提高MOSFET的开关速度。并结合多个MOSFET的串并联的级联技术,采用多管串联方法来提

  • MOS管用在开关电源中,当做 开关使用MOS管用作开关,不知道哪种MOS管的导通电流很小,我目前用的是SC1N60,但是它的导通电流要求比较大,求指导!
    问题都看不懂,可能我水平不够吧,


    要不你组织一下语言。

    什么意思?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