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MOS管用在开关电源中,当做 开关使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13:32:31    浏览量:
MOS管用作开关,不知道哪种MOS管的导通电流很小,我目前用的是SC1N60,但是它的导通电流要求比较大,求指导!

问题都看不懂,可能我水平不够吧,

要不你组织一下语言。

什么意思?需要多大电流?

  • 基于80C198单片机的压力模糊测控系统1 硬件电路设计1.1 80C198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 80C198单片机采用HCMOS设计,具有功耗低、速度快、资源丰富、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以80C198单片机作为压力测控器,可充分利用其硬件资

  • 示波器电源PE地要断开的原理分析 刚开始做电源时候,师傅会一再嘱咐使用示波器时候需要将PE地断开,因为示波器的参考地与示波器的安全地PE内部是相连接,如果不剪掉PE交流电就被短路了,下面就从原理上进行说明

  • 英飞凌LLC谐振芯片ICE2HS01G 同步整流问题,向各 ICE2HS01G 有专门的两个PWM同步整流SHG和SLG,芯片DATASHEET里面用的是隔离变压器加驱动芯片灭驱动副边的同步整流MOS管。


    本人用的是隔离驱动芯片SI8235做的驱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