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英飞凌LLC谐振芯片ICE2HS01G 同步整流问题,向各位大神请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06:33:33    浏览量:

ICE2HS01G 有专门的两个PWM同步整流SHG和SLG,芯片DATASHEET里面用的是隔离变压器加驱动芯片灭驱动副边的同步整流MOS管。

本人用的是隔离驱动芯片SI8235做的驱动。

电源是恒压源,谐振频率250K,28V/50A。满载在谐振点上。

问题如下:

不加同步整流,能带到满载没问题,效率低,各种波形正常。同步整流副边驱动信号悬空测试PWM波形正常,启动过程如DATASHEET所言,从小占空比过渡到正常占空比。问题来了,如果把同步整流信号加到MOS管G、S两端,启动瞬间就会把副边整流MOS烧坏,抓波形看到,启动瞬间第二三个驱动脉冲即引起副边MOS管VDS波形高达150V以上(正常是56V,MOS管使用过80V,100V,150V,均告烧坏)。带载在50%以下均一样。由于散热原因,更大的负载暂时没有尝试。

这是什么原因?万能的电源网大神们,哪位用过这个IC的,还望不吝指教。

急,在线等。

没人用过吗? 我也刚要开始学习英飞凌LLC方案 已熟悉,已解决。

楼主怎么搞好的?

  • 请教各位非隔离驱动过雷击共模1000V有啥解决办请教各位非隔离驱动过雷击共模1000V有啥解决办法,灯体是铝壳的,发光板是铝基板,现在L-PE1000V 打死驱动IC?关注一下 一般用 压敏电阻防雷

  • 基于移动数据的LED显示屏设计与仿真摘 要: 提出了一种基于移动数据的LED显示系统。在MCU的控制下,使用GSM无线模块TC35I接收合法用户通过短消息发送的显示信息,并按要求的方式在LED屏幕上显示出来,解决了传统LED显示屏使用有

  • 详解PFC电感的计算 临界连续Boost电感设计通常Boost功率电路的PFC有三种工作模式:连续、临界连续和断续模式。控制方式是输入电流跟踪输入电压。连续模式有峰值电流控制,平均电流控制和滞环控制等。本文介绍Bo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