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为什么 TB上 PC50材质 的 磁芯 这么少,几乎没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9 11:00:33    浏览量:
有什么渠道 可以 买到 各种各样的 PC50材质的 磁芯么? 支持购买数量 10个内的 因为市场需求量少所以就少咯! 我想买TDK的PC47材质都找不到合适的,还谈PC50。大多是PC40的。

没有,说明买的人少啊

一般PC40就行了

在TB网上卖的基本上都是个人或者小贸易商,根本拿不到高端材料,即使拿到了也卖不了几个。楼主要买的话还是去大型分销商,比如安富利、贸泽、DIGI-KEY,艾瑞等等,就是价格贵点,但货绝对正宗。如果你是公司的话,材料就不是问题了,直接让你的变压器供应商找原厂或者代理就OK!
  • 基于CAN总线的汽车发动机智能电子控制器研究1引言 目前,我国生产的中高档轿车的发动机虽然基本上都采用了燃油电喷技术,并对电喷系统的元器件已基本具备了配套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但却没有电喷发动机自主知识产权,均属于引进国外电喷发动机生产线或电喷系

  • 高频谐振式铅酸蓄电池修复系统的研究摘要:针对铅酸蓄电池充放电过程中存在极板易硫化导致电池失效报废现象,研制了一款高频谐振式修复仪。采用恒压电源叠加高频谐振电路的方法,修复电路产生频率丰富的谐波信号并与硫酸铅晶体产生共振,从而溶解不同体

  • On Semi Q32M210 32位MCU血糖仪应用方案On Semi公司的Q32M210是精密的混合信号32位MCU, 集成了2个16位模数转换器、高精度电压参考、3个10位数模转换器和基于ARM Cortex-M3 32位内核以及高度可配置的模拟前端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