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Zynq-7000 EPP:广播摄像机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6 07:38:14    浏览量:

Zynq-7000 EPP 器件能够提供超高比特率带宽,从而能在广播及摄像机系统中实现高精度的视频处理和分析。

Zynq-7000 EPP 器件不但有助于加速产品上市进程线艺电感、符合广播标准,同时还能满足未来算法的演进发展。
Zynq-7000 EPP 器件的高集成度,能够进一步降低功耗、减少成本。
采用 N绕行电感器EON 技术并支持双精度的 2x 800MHz ARM Cortex-A9 能实现极高性能,理想适用于算法处理和视频数据压缩编码(如 MPEG-2、H.2工字电感器64)等插件电感应用需求。
支持富一体成型电感含 DSP 的可编程逻辑互连处理系统具有高带宽、低时延接口,能够实现大多数视频处理和视频分析功能的硬件加速。

broadcast-camera-large.jpg

  • 高频直流脉冲环节静止变流器研究摘要:文章提出了高频直流脉冲环节静止变流器电路拓扑,对这种电路拓扑及其控制原理作了详细的理论分析,并对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试验结果证实了这种电路拓扑的可行性。关键词:静止变流器高频脉冲直流环节有源

  • 通过优化变换器的FET开关来改善能量效率 在计算和消费电子产品中,效率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重点是AC/DC转换上。不过,随着80 PLUS,Climate Savers以及EnergyStar 5等规范的出现,设计人员开始认识到,AC/DC

  • 基于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的耐久性测试系统研究 1、引言 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PCM)是汽车的控制神经中枢,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随着汽车电子工业的发展,PCM已经成为汽车的一个标准配置。由于PCM系统十分复杂,工作环境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