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小于IGBT开通时间的驱动信号把管子开通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3 06:32:20    浏览量:
小于IGBT开通时间的驱动信号把管子开通么?比如我的驱动信号高电平只持续1us,而IGBT的开通时间需要2us?例子的时间可能不大合适,只是假设而已,我想知道能开通么?望指教~~~ 按你的假设来讲,理论不导通! 那么在实际使用中不建议这样使用咯? 苦于没有实物,无法验证

能开通,驱动脉宽1us或更短的时间变化,IGBT依然保持2us左右的开通时间

  • 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请问反激电源的输出纹波与什么有关呢?
    高频纹波与反馈环路和输出电容的内阻有关


    低频文波与原边的纹波有关
    “原边的纹波”是指市电的影响吗?还是指由于开关管的开关导致

  • Saber 3842反激仿真,自供电绕组给芯片供电成功案例子是xueyiranpiao网友给的,当时DCTR分析时不输出脉冲,拿到后抽空看了看,对电路做了一些调整。目前能正常工作了。
    这是原始电路:
    uc3842_fb_org
    这是我调整之后的电路:
    uc3842_

  • PFC直接电流控制策略综述PFC的控制策略按照输入电感电流是否连续,分为电流断续模式(DCM)和电流连续模式(CCM),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临界DCM(BCM)。有的电路还根据负载功率的大小,使得变换器在DCM和CCM之间转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