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适合做冲击功率的隔离型电源拓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9 11:23:49    浏览量:

各位电源网的大神:

本人想做一款额定800w低压入的电源,但要求该电源模块能够冲击7.5倍额定电流2min,假设模块额定电流2A,则要求模块能够持续输出15A电流2min,对模块体积还有要求,而且要做隔离型的,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拓扑适合这种电源呢?

必须全桥 全桥的话,输出电感在做冲击的时候会饱和吧? 电感按照最大电流的情况设计,保持足够气隙 按最大电流算,电感就会很大,模块体积无法保证。
  • 基于DSP的单相交直流校验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一、测试仪结构硬件试验平台结构介绍ES-56单相交直流校验系统的硬件平台由几个部分组成:一是负责控制算法的主控芯片及外围设备,系统中选用了TI公司的TMS320F2812控制器,它功能强大,运行速度快

  • 多少W的电源需要PFC呢?适配器和LED灯对PFC的要求是怎样定义的呢?对应的功率 是多少呢?以前是大于75W,上次听讲座好像现在大于45W就要带PFC功能了。
    见得比较多的,65W以上的适配器都有PFC,


    灯就没这

  • “免费”生成两个可编程LED闪光灯方法与步骤现在有很多使用晶体管、运算放大器、555定时器、甚至继电器设计LED闪光灯的方法,驱动LED闪光灯的专用IC也已出现,如Microsemi Integrated Products公司的LX1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