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多少W的电源需要PFC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08:44:21    浏览量:
适配器和LED灯对PFC的要求是怎样定义的呢?对应的功率 是多少呢? 以前是大于75W,上次听讲座好像现在大于45W就要带PFC功能了。

见得比较多的,65W以上的适配器都有PFC,

灯就没这个功率的说法了,灯无论功率大小,有PFC要求的,就用高P的IC,没PFC要求的,就用低P的IC,LED灯一切都看客户要求。

LED灯大于25W 就需要有PFC了
  • 基于CY8CLEDAC02的17W LED驱动器设计方案Cypress 公司的CY8CLEDAC02高性能离线LED驱动器,器件采用有所有权的数控技术,能自动检测调光类型. CY8CLEDAC02 AC离线输入从80VAC到277VAC,输出功率高达25W

  • 咨询,有关可调电源 我需要输入交流220V经过PFC之后直流电压为390V,经过DCDC输出的最大直流电压为310V,可向下调节,最小是50V,在这个DCDC上采用什么拓扑比较好,


    可能想到的是移相全桥,如果采用

  • 新型高功率单片开关模块电源的设计1性能特点与技术指标单片开关电源是国际上90年代才开始流行的新型开关电源芯片,但早期的单片开关电源芯片普遍应用于低功率的开关稳压电源。第三代单片开关电源TOP?GX系列IC是美国功率集成公司于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