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机和数码管供电?最好是给出电路图谢谢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06:21:20    浏览量:
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机和数码管供电?最好是给出电路图谢谢了!!!! 20V以下用7805就行了,电压高了要用降压电压,拓朴有很多。如BUCK,推挽,反激都行。

输入2.5V时那就需要升压了。可寻找DC-DC升降压电源管理IC,这个很多。

至于电路,推荐你使用TI 的webench,输入条件,什么都有了。

  • Buck变换器的EMC分析摘要:通过对Buck变换器电路的EMC分析,说明了电磁兼容中滤波、接地、缓冲以及合理的PCB设计等技术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关键词:开关电源;电磁兼容;电磁骚扰;电磁干扰;耦合通道0 引言开关电源通过改

  • 板级电路多信号模型自测试技术 1.引言在工业现场、国防军事、航空航天等领域需要利用电路自身资源进行快速的故障诊断,即要求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为了使复杂的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必须进行专门的可测性分析与设计[1]。而通过建立故障诊断模

  • LDO原理结构及应用简介 LDO的种类LDO是新一代的集成电路稳压器,它与三端稳压器最大的不同点在于,LDO是一个自耗很低的微型片上系统(SoC)。LDO按其静态耗流来分,分为OmniPowerTM / MicroPo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