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多路输出反激电源工作在DCM时,次级侧每路的二极管导通 时间是否相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06:52:25    浏览量:

如标题,想问一下多路输出的反激电源,假设3路输出,每路都是DCM, 请问3个次级侧的二极管导通时间是否相同。我的计算是3个二极管导通时间不相同,但是仿真里3个导通时间相同。

电路假设,输入12V,输出12V@100mA, 7V@250mA和5V@10mA.

等高人来讲解 补充:我有一点想不通,或者说有矛盾的地方, 如果3路二极管导通时间不相同,比如说2路电感能量已经释放完,还有一路继续放电,按照变压器原理,还会有互感,所以不可能出现2路没有电流,1路还有电流的情况? 如果说3路导通时间相同,按照绕线圈数可计算出电感,输出电压已知,那可以计算出各路输出电流比时间的斜率。我的计算是5V那路斜率最大,因为二极管导通时间相同,那5V的尖峰电流最大,这和给出的条件矛盾。所以越来越糊涂了,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 请高手解惑,再顶一下
  • 瞬态电压抑制器(TVS)相关参数定义与解释在设计汽车的过程中,一个主要的难题是例如控制单元、传感器、信息娱乐系统等保护电子设备,免遭出现在电源线上的有害浪涌、电压瞬态、ESD和噪声的损害。瞬态电压抑制器(TVS)是用于保护汽车电子产品的理想方

  • 震惊,亦或震撼,有何感想? 先上图片,挖坑讨论。各位猜一下,稍后详述













    过来围观。
    拆机的基本都是真品,而“全新”的难免是假货。


    照片上应该是TO220封装的功率MOS管,X宝零

  • 一种可变电压等级恒功率输出的变流器实现方法1 引言随着电力电子器件的发展,变流器广泛应用于电信、能源、交通运输、军事装备、材料工程、电力系统和电气传动领域,以驱动电气传动机构或作为变频电源使用。目前,比较先进的高压电机变频调速装置采用igb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