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求助各位大神,我想做一个500W28V的双端正激的开关电源,不知道该选择哪种芯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21:41:00    浏览量:

打算做一个500W28V的双端正激的开关电源,想问一下有没有那种不需要驱动变压器的驱动芯片?

还有想请教一下我应该如何根据我要输出的功率来选择用哪种芯片呢?

一直不明白这两者有什么联系?总能听到说某一类的芯片做不到多么大的功率。

望各路大神指点迷津。

要看工作频率,常见用EE,EC和EQ较多 不太懂啊,这些是变压器磁芯的选择吧 NCP1252

NCP1252只有一个输出端口啊,还是需要加驱动变压器。

还有请问一下芯片的选择和电源的输出功率有关系吗?

当然要加驱动,一般变压器驱动比较方便。

芯片是拓扑的选择,于输出功率没有直接关系

好的 谢谢了
  • 蓄电池容量均衡方法概述引言在由蓄电池作为储能单元的系统中,由于蓄电池单体往往容量比较低,不能够满足大容量系统的要求,因此需要将蓄电池单体串联,形成蓄电池组以提高供电电压和存储容量,例如在电动汽车、微电网系统等领域大多需要蓄

  • 三相交错式双向DC/DC储能变流器的研究摘要:大功率双向DC/DC变流器是电力储能系统的重要环节,三相交错技术的引入克服了传统单相DC/DC变流器的缺点。实验结果表明,三相交错式双向DC/DC变流器应用于电力储能系统能获得较好的电压、电流波

  • 请发份chroma 650操作手册,谢谢 1163662715@qq1163662715@qq.com 我邮箱谢谢利害了有没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