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如何制定DC-DC开关电源学习内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08:17:26    浏览量:

大家好!

最近公司业务比较少,正在重新研究DC-DC开关电源的设计,老板让我给同事开个DC-DC开关电源的学习教育会。本人的设计水平也不高,此时问题来了,我该如何给同事给同事讲解教育学习?

初步的想法是通过内容的分类,使用PPT的格式,目前想到的内容如下:

1、基本原理、基本分类、最简易的电路时如何得来的;

2、关键器件的如何选择;如电感、MOS管、电容、二极管等;

3、功耗的计算;如MOS管的功耗等;

4、PCB布线原则;

5、EMC、EMI的预防与措施;

以上是个人初步的想法,希望能有大师或高手们能帮忙补充,或能否提供样板给小弟参考下,谢谢!

  • 采用Mini-SPM设计高压侧栅极驱动电路 引言Mini-SPM系列产品,为低功率 (100W ~ 2.2kW) 电机驱动电路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和设计简便的方案。Mini-SPM采用内置高压驱动IC (HVIC) 作为栅极驱动电路,使设计更

  • 基于FPGA的彩色图像Bayer变换实现0 引言 图像工程在国防、教育、金融、医疗、印刷、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消费类电子等许多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发展十分迅速。众所周知,图像传感器作为图像系统的重要部件,基本分为两类:CCD sensor

  • 电子器件散热技术现状及进展随着电子及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高性能芯片和集成电路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电子器件芯片的功率不断增大,而体积却逐渐缩小,并且大多数电子芯片的待机发热量低而运行时发热量大,瞬间温升快。高温会对电子器件的性能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