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求助】LLC变压器绕制问题请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0 07:29:10    浏览量:

最近想做LLC电源,到原厂找了个样板,想把原厂的样板做出来。

原厂的变压器参数给了些,但是绕制变压器的时候还是有无从下手的感觉,想请教下各位。

下面把原厂的参数贴出来

原边520uh副边11uh漏感135uh

原边副边匝数比8.1

输出电压24V

输入电压,没有PFC,所以是311V/DC

工作频率47K 谐振频率93K

电感用ETD34,磁芯材质PC47,Ae=97.1

想找大神算下原边和副边绕多少圈,磁芯我只开中间的,大概磨掉多少。

最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把公式一起给我。

112

113

114

路過 可以查看下这个资料:AN-4151采用 FSFR 系列飞兆电源开关 (FPS™ ) 的半桥 LLC 谐振变换。

谢谢

这个资料我看了下,发现对我设计LLC变压器非常有用。

LLC变压器开不开气隙? 当然要开,要不怎么控制感量
  • 基于粗糙集理论的电力变压器绝缘故障诊断新方法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粗糙集理论的电力变压器绝缘故障诊断新方法,它能够根据不完整征兆信息对电力变压器故障进行诊断。该方法不但可直接从完备的故障征兆样本集中导出正确的诊断结论,而且还能从不完备的故障征兆样本

  • 小波变换和motion信号处理(一)这是《小波变换和motion信号处理》系列的第一篇,基础普及。第二篇我准备写深入小波的东西,第三篇讲解应用。记得我还在大四的时候,在申请出国和保研中犹豫了好一阵,骨子里的保守最后让我选择了先保研。当然

  • 采用DSPBuilder的FIR滤波器的方案实现1.引言 在信息信号处理过程中,如对信号的过滤、检测、预测等,都要使用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数字信号处理(DSP,DigitalSignalProcessing)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器件。常用的滤波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