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跪求:变压器针脚氧化的处理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06:39:55    浏览量:
我们工厂有一批磁柱产品针脚发黑及氧化了,这批产品现在没得退,所以还要用,想请教:有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在此先谢了!!!!!!!!!!!!!!!!!!!!!! 可以啊!
你先可以请人员用刀片或砂子磨,当看到亮点的时候再浸锡(温度为:400--420度左右)
绝对可以搞定的!
当然在刮的时候千万小心点!!!!!!!!! 可不可以用其他的方法.这样子的方法实在是太慢了一点.我们有15000个那么多.要是用这样的方法,那可玩完了. 一般氧化可以用盐酸浸泡下试试. **此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这个问题我处理过,用水洗型助焊剂就搞定了.绝对环保的! 请教:什么是水洗型助焊剂.有没有资料看一下.还有那家公司生产这个东东,可不可以提供一下.先谢了! 我那次是自已开车过去拿的.好久了.我不知道电话了,但知道是在龙华的东方明珠.你在网上查一下吧! 在龙华的东方明珠大厦5楼588 这个办法很好 实用安全 环保

另外如果防止氧化可以用防氧化导电液处理 盐酸太危险了!不可取! 找我好了. 大神你好!请问变压器pin脚3-4氧化发黑,如何处理?1-2次没有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修复氧化PIN脚,方法可行的话,重谢! 可以用脱漆剂,脱完再上锡.就可以了 关注中 同样关注中.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请问脱漆水哪里有卖?? 脱漆水可以去掉氧化层,但是浸过脱漆水之后,要马上加焊,否则将造成更严重的氧化;同时脱漆水的酸性非常强,一点点点溅到皮肤就马上有灼热感,要做好防护工作,特别是眼睛;至于脱漆水的购买,可以在X宝,10-20元/瓶。 另外,脱漆水是瓶装的,每次开盖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会有一股气喷出,瓶口万万不可面对人。
  • 基于UCC3895的移相全桥变换器的设计针对新型的移相PWM控制器UCC3895,介绍了其基本的功能及与UC3875(79)系列的控制器相比所具有的特点。并将该控制器应用于20kHz/500W移相全桥电源,进行了开环和闭环的系统实验,实验结

  • 数字电源精度的重要性分析数字电源器件另一端的精度重要吗?实际上,它要比大部分人所认识到的会重要得多。一个错误预算的实例让我们用一个实际IC规格,并考虑精度是如何在其中发挥作用的。我们使用一片高端FPGA。FPGA的参数表(如

  • 嵌入式虹膜图像采集及预处理摘要:简要介绍了Blackfin561的DMA功能和BMP文件的格式,叙述了在基于Blackfin561的嵌入式操作系统uClinux下并行外部接口(PPI)驱动程序的框架,以及驱动程序中各个函数的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