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同步升压电路推荐/mosfet代替继电器的利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06:35:06    浏览量:
如题,请教大神们,请推荐一个效率高的同步升压电路,及其驱动电路,看书看半天啥头绪没有。另外我想用mosfet代替继电器做开关用,请推荐一下低压mosfet及其驱动电路,有没有那种集成的驱动芯片,可同时驱动五个以上的低压mosfet。 自顶

驱动芯片是可以实现同时驱动5个以上的低压MOSFET,但是做产品是很少有这种做法的。

驱动能力不足,会导致开关损耗很大。

MOSFET代替继电器做开关用的,需要看是放在什么电路,需要考虑MOSFET的安全工作区。

沙发,详细的解答~必须赏之

扫一下二维码,工作人员邀你进电源网官方微信群(技术我们是闲侃的,闲侃我们是认真的)

电源网客服MM

做普通的升降压斩波电路,有必要用同步控制吗
  • 基于FPGA的神经元自适应PID控制器设计引言迄今为止,PID控制器因其具有结构简单、容易实现等特点,仍是实际工业过程中广泛采用的一种比较有效的控制方法。但当被控对象存在非线性和时变特性时,传统的PID 控制器往往难以获得满意的控制效果。神经

  • 适用于小家电控制板电源IC LN8K04,LN8K08 力生美的LN8K04,LN8K06,LN8K08,LN8K15





    主要特点:


    采用高压Buck控制器技术设计


    380Vac输入的超宽电网电压范围可靠工作


    输出过载,短路保护功率低至0.5W以下


  • 变频器的控制方式及应用选型摘要:结合国内变频技术的推广应用,阐述了通用变频器的几种控制方式的技术特性,针对变频器控制方式的合理选用,重点论述了转距控制型变频器的选型和应用中的相关问题。关键词:控制方式;应用选型;注意事项1引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