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移相全桥疑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7 07:47:41    浏览量:

本人是一名菜鸟,对移项全桥有些疑问,还请论坛里的各位前辈指点指点!

移相全桥和普通全桥本质上有哪些区别,变压器设计和输出电感电容的设计选择是否可以通用,请各位前辈指教!!

多看看移相全桥的原理吧,差别还是挺大了
  • 高压离线式高亮度LED的新型恒流控制电路HB-LED (高亮度发光二极管)正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多个领域。其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它具有很多吸引 OEM和终端用户的特点。高亮度LED结合了高效率、小体积、低电压运行等特点,从而比传统照明设备更为灵

  • 使用SG3525和IR2110做的半桥式开关电源输出振荡我使用KA3525和IR2110为主控和驱动制作一个60V5A半桥式开关电源,开关频率为100KHZ,使用TL431和PC817作为反馈,输出振荡并有很大毛刺,如图所示,求大神指点!


    我先来抛块砖,大神再

  • 基于C8051F410单片机的流量仪设计与应用引言工业生产过程中对流体流量进行正确测量和调节是保证生产过程安全经济运行、提高经济效益、实现科学管理的基础。质量流量控制器就是用来对各种气体的质量流量进行精密测量与控制的一种仪器,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工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