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需要33UF的电感,电流8A,选什么磁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07:16:22    浏览量:
同标题 还需要知道开关频率,估计可以用CK的磁环来做吧。 33UH吧?UF?33UH 8A电流现在一般多是屏蔽电感,用扁铜线绕的,有成品。
  • 32阶FIR滤波器的FPGA实现 随着软件无线电的发展。对于滤波器的处理速度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FIR滤波器一般采用通用DSP处理器,但是DSP处理器采用的是串行运算,而FPGA是现场可编程阵列,可以实现专用集成电路,另外还可以采用

  • 一种测试系统数字稳压电源的设计方案引 言直流稳压电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电子设备,一直被广泛地应用在电子电路、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等诸多领域。近年来,嵌入式技术发展极为迅速,出现了以单片机、嵌入式ARM 为核心的高集成度处理器,并在自动化、

  • 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机和数码管供电?最好是给出电路图谢谢了!!!!20V以下用7805就行了,电压高了要用降压电压,拓朴有很多。如BUCK,推挽,反激都行。
    输入2.5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