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友尚Maxim EZCascade™技术简化视频显示器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7 10:15:48    浏览量:

Maxim的EZCascade技术采用LVDS接口,支持数千个LED的驱动器远距离级联。该方案省去了多个昂贵的处理器,有效降低大屏幕显示器的成本;此外,由于减少了软件开销,从而简化了显示器设计。


MAX6974
• 驱动器之间采用菊链LVDS接口
• 12位/14位独立的PWM亮度控制;7位/5位全局PWM亮度控制
• ±1%埠间电流匹配精度
• 每个驱动器带有24个端口,用于控制8个RGB像素


8/16端口恒流LED驱动器,提供可选的LED开路故障检测和看门狗
所有器件均采用工业标准引脚排布,适用于工业照明、信号标志和交通管理


数字可程序设计LED驱动器,适合各种背光应用
I2C接口简化设计的优化处理
MAX16826集成boost/SEPI电感生产C转换器和四路吸电流线性调节器,用于驱动四串LED。器件采用独特的I2C接口,设计人员可以独立配置每串LED的电流、设置boost/SEPIC输出电压,并通过内部ADC读取LED电压。外部MO电感厂SFET允许提供较宽范围的LED电流和电压,并可通过较大的电路板面积耗散功率,改善散热。因此,只需对MAX16826的软件或外部电路稍加改动,即可采用同样的驱动电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高度集成的大电流输出LED驱动器
降低背一体电感器光成本
MAX16814/MAX16838*是高度集成的LED驱动器,设计用于降低大电流、多串背光系统的成本和复杂度。这些器件集成开关转换器,用于所有LED串和吸电流线性调节器的供电。此外,自适应电压优化电路可自动调节boost输出电压,以满足LED的供电要求,无需外部组件。器件能够处理较高的输入电压,工作在-40°C至+125°C温度范围,并具有开关频率同步功能,非常适合汽车应用。


灵活、可靠的LED驱动器,提供快速PWM调光支持boost、buck-boost和buck拓扑
MAX16834是一款灵活的LED驱动器,能够配置为buck、boost和buck-boost结构。该器件能够驱动多达70个串联LED,并可提供几个安培的电流。此外,在没有外部箝位的情况下,器共模电感件工作电压可达28V;如果在电源引脚采用低成本电压箝位电路,工作电压可高于28V。除了多种配置功能外,MAX16834还具有较宽的PWM调光范围、模拟调光输入以及完备的保护措施,大大简化您的设计。


Maxim提供的路灯照明方案能够支持新的电气基础架构或换代架构。这些方案能够通过现有的电力线或无线链路控制灯的工作状态,理想用于建筑或路灯系统。

LED照明:室內照明換代方案(MAX16834)

对于室内照明换代方案,高能效和较长的工作寿命使得LED成为替代传统照明的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Maxim驱动器允许LED灯无缝接入当前使用的插座和变压器/调光架构。

交流电供电LED球泡灯


低压

  • 提高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的设计由于燃烧化石燃料引起的全球变暖环境问题、不断上涨的原油和天然气价格、对原油依赖导致的政治困境,这些问题促使人们不断努力提高能源效率。对于那些能源无法自给的国家,太阳能和其他替代能源拥有无可争议的优势,

  • 基于模拟技术的图像增强方法 摘 要: 量化过程大量减少了图像中低对比度信息,也会造成超出量化量程的图像信息完全丢失。本文针对不能采用数字算法对以上图像进行有效增强的问题,提出使用模拟技术进行图像增强的方法。该方法实现了模拟信息

  • 一种C51单片机并行口扩展设计及应用1 引言C51单片机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系列,MCS-51系列单片机有4个并行口(P0,P1,P2,P3口),但对一个稍微复杂的应用系统来说,真正可供用户使用的并行口,只有P1口可用,况且常常因扩展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