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设计与实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2 08:11:26    浏览量:

一、 概述:

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采用一种全新的更新屏幕信息的方式,基于GPRS/CDMA 无线网络技术,提供通用的RS-232接口,移动数据传输平台的LED多媒体信息显示与发布系统,在固定场所、移动设施中安装无线LED电子显示终端,实现对LED 显示屏的组网控制。无论是普通的文字条屏,还是大屏幕的图文屏,都可以通过无线信息终端,实现信息的远程实时更新。无论LED 显示屏放在何处,数量多少,系统的主控中心都能将信息准确、即时的发布到指定的某个或多个屏幕上。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极大地增强LED 显示屏作为信息显示载体发布信息的灵活性和实时性,为拓展其应用发挥功效。

二、 应用范围

作为一种新的信息发布载体,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具有广阔的市场和用途,可广泛用于政府、商业、交通、餐饮、建筑、旅游、体育、运输等行业插件电感器和部门。

LED显示屏还可用于旅游景点、集团企业、单位内部独立无线联网,从而实现多级、跨级、平级共享的无线信息发布系统。

三、 系统结构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包括三个部分:中心控制计算机、无线通讯终端和LED显示屏。系统示意图如图1所示。

1.jpg

显示屏设置在需要发布信息的各个远程位置,每个显示屏均配置一个信息发布终端,信息发布终端通过SM或者GPRS与中心计算机通信。采用GPRS方式时,终端通过GPRS方式连接到INTERNET互联网,同时,用于发布信息的计算机也通过专线、ISDN、ADSL、拨号等多种方式连接到INTERNET网络,通过互联网的沟通连接,中模压电感器心计算机就可以以TCP/IP的方式与各个显示屏进行集中的数据传输和发布,无论显示屏是否放置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区域,都可以在管理中心集中进行廉价的信息发布,实现信息发布的统一管理和维护。

系统可以方便不同地域或者众多显示屏的实时信息发布。

四、 功能特点:

  除电源外无需任何布线,节省材料及施工成本

  不受时间、地域、共模电感气候限制,屏幕可以随处放置

  管理中心远程信息更新,无需任何现场操作

  可以远程修改屏幕参数及更新屏幕信息

  更新速度快,可以随时修改信息,与现场修改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信息电感器企业更新可以统一对全部屏幕操作,也可以对任意一个或几个操作

  运作费用低,与人工修改信息相比,没有后期使用成本

  发布软件可以保存发布的信息和发布人信息,方便查询,便于系统维护

  所有屏幕统一管理,维护,提高维护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整个系统更可控、可靠,充分发挥系统的效率和一体成型电感器优越性

  通过修改软件提供其他需要的功能

  • LED driver solution for MR16 and similar retThis application note presents an LED driver solution for MR16 and similar retrofit lamps. The circu

  • 有源电力滤波器在舰船电网谐波治理中的应用舰船电网中的非线形设备产生大量的谐波电流,本文对某型号舰艇电网谐波状况进行了测试和分析,对谐波补偿的几种方案进行了讨论,采用有源滤波器方案进行谐波补偿,简要介绍了有源电力滤波器装置的设计,最后给出了补

  • 用16V~100V电源提供12V及3A输出的宽范围稳压器 同步降压压器设计变得越来越困难,合适IC的 选择范围亦变得相当窄。本设计实例将用于回扫稳压器电路的电流模式PWM IC与100V 的栅极驱动器IC相结合,产生可在高达100V输入电压下工作的高性能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