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MOSFET驱动波形异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6 07:00:18    浏览量:

YRUD@6}6Q3YJJ3Y63DH3[%Q

F]IIDDA}]MC5`71RY_1MJYA

目前在用TI的UCC28950芯片调试一款电源,遇到了点问题,麻烦大神们指导一下,上图是MOS的DS和GS的波形图,其中蓝色的是GS的图像,在功率端没有加电压时波形没有哪种在上升沿和下降沿上出现抖动的问题,但是一旦加上电后就有上图中的抖动情况,下图时MOS的驱动电路,脉冲变压器前面的驱动芯片是UCC27324。麻烦大神指导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死区时间里,驱动变压器的漏感和分布电容振荡,可以用更好的绕组结构或者给变压器次级增加个电阻负载来减小振荡幅度.

已经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喽
http://www.dianyuan.com/bbs/classic/ 你的隔离驱动变压器怎么绕的? 这种电路 这种波形 实际差不多的 有负压 中间有个阶梯 是0V 加个负压剔除就行了
  • 单总线技术在航空相机温控系统中的应用摘要:航空成像设备通常需要对温度敏感区进行分区控制。以往的温度传感器多采用热敏电阻,它易损坏,长时间使用后需重新标定,狭小空间下的多传感器布线非常复杂,保证模拟信号远距离测量的精度在技术实现上也比较困

  • 关于安装saber仿真软件失败的问题已经安装好saber软件,软件的sketch也能正常打开,但就是那个CosmosScope老是失败,不知道是为何,一直都解决不了如下图一样,有没有哪位前辈指点指点。


    要更改环境变量吧
    谢谢您

  • CCD类成像器件的噪声研究电荷耦合器件(charge coupled device,CCD)是目前摄像机常用的图像传感器。随着CCD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人们对CCD的性能和数字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CCD器件的开发和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