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全天候监控首选 低照度摄像机全面解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0 09:49:18    浏览量:

标签:低照度 AGCON

在“平安城市”项目、金融、文博、酒店、写字楼、住宅小区、平安村居、校园、港口、高速公路、街道等安防监控场合,对摄像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一体电感器,由于常规型摄像机难以满足24小时连续监控的需求,低照度摄像机随即成为了24小时监控的首要选择。

什么是低照度摄像机

低照度摄像机,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指在光照较暗的情况下(低照度)仍然可以获得比较清晰图像的摄像机。在安防行业中,一般认为,照度指标低于0.1Lux(F1.2,AGCON,30IRE)的摄像机,就可以称作为低照度摄像机。

按照传统的叫法,低照度摄像机又可以分为“星光级”、“月光级”两个大类,粗略讲,照度低于0.0电感生产1Lux(F1.2,AGCON,30IRE)的摄像机,叫做“星光级低照度摄像机”,照度在0.1Lux~0.01Lux(F1.2,AGCON,30IRE)之间,叫做“月光级低照度摄像机”。当然,上述划分业内没有明确的定义,或还会有差异,但无妨成为行业约定的共识。

行业中称谓的低照度摄像机,除机械式彩转黑(也叫做ICR)外,现在还会包括半球、一体机、球机及常规型枪机。

摄像机的低照度指标是评价摄像机灵敏度的参数,该数字越小摄像机灵敏度越高,低照度性能也越好,上面讲到的0.1Lux(F1.2,AGCON,30IRE),不仅仅有“0.1Lux”这个照度指标,而且还有附加限制条件:F1.2、AGCON、30IRE,为什么要有这些限制条件呢?就是为了保证对摄像机成像效果评判的公正性、一致性和有效性。

F1.2表示摄像机达到低照度时,其要求镜头光通量的大小(F值,光通量,以镜头焦距f和通光孔径D的比值来衡量,F值越小,光圈越大,到达CCD的光通量就越大。所以在焦距f相同的情况下,F值越小,表示镜头越好)。

AGCON表示摄像机自动增益开启时的状态。

30IRE表示摄像机的视频输出在监视器上达到最低差模电感器等级图质(标准图像是100IRE或者700毫伏;30IRE时为210毫伏,即最底等级,比30IRE再低是无用图像)。除了这里明确写出的限制条件,实际上,还有一个隐含的条件,即摄像机的电子快门,是默认的1/50s(在PAL制式下),因为只有在这些条件下,作出的评判才具有可比性和公正性。

经常可在一些摄像机的技术指标上,只看到一个“0.0001lux”的字样,低照度值写得很低,但是后面的附加条件一个也没有,所以实际上不清楚该摄像机是否真正的低照度,或许只是虚假的宣传而已。

为什么需要低照度摄像机

在&ldq变压器与电感器设计手册uo;平安城市”项目、金融、文博、酒店、写字楼、住宅小区、平安村居、校园、港口、高速公路、街道等场合,对摄像机性能要求比较高,由于常规型摄像机难以满足24小时连续监控的需求,所以低照度摄像机成为首要选择。这些应用中,例如“平安城市”项目,夜间光照不足,又不可能大规模安装补光照明设施,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得到较好的监控效果,就需要安装高品质的低照度摄像机,既能保证监控效果,又能简化系统构成和实现较好的可靠性和较低的成本。

除了上述这些传统的监控领域,森林、医院等地方,一般也会安装低照度摄像机,这些场合,环境光照不理想,但又不宜外加光源,例如医院,为了保证病人休息,不方便通过补光等方式来提高环境照度,就只能在摄像机性能上想办法,所以需要安装低照度摄像。

还有一些场所,没有条件加光源,也需要使用低照度摄像机。例如一些工地、油田、厂区、货场等室外场所,监控面积大,又往往没有路灯,这种情况下,采用普通摄像机就不能保证监控效果,也需要采用低照度摄像机,才能保证有效的监控效果。

总之,低照度摄像机要主要依靠自身的性能来实现在微弱光线下获得较好的监控效果,使其对对外部环境依赖较小,对于特殊场共模电感器合,夜间能实现隐蔽监控。由于对低照度摄像机可靠性、性能要求都比较高,因此价格也相应高于普通摄像机,用户预算也应该要比较高些。

低照度摄像机分类和技术原理

随着应用需求的不断拓展,低照度摄像机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曾出现过三种技术的低照度摄像机:电子日夜型摄像机、慢快门摄像机、专业超低照度摄像机(一般是ICR机械彩转黑类型)。

  • 为什么很多220V电源电源接入没有对大地的共模防 最近在搞AC-DC电源,研究很多demo板,对他们的EMC电路有很大的疑惑,比如:







    还有一款某田的电源:












  • IR2104驱动电机问题请教 请教下IR2104芯片驱动有刷直流电机问题


    接电机上电开机,电机启动后慢慢减速,然后又启动减速,一直循环;电机带载后,电机正常工作,不出现上述问题


    一直怀疑是这个自举电容的

  • 真心不懂了 有知道怎么解决的大神吗310VDC输入 5V输出电源 过流保护设5A 带载一个短信模块后出现过流保护你想问什么??开关电源本身没过流 显示屏提示过流保护时5V输出是正常的 5V给主板供电 主板上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