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开关波形VDS大小波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11:42:34    浏览量:
请教网友们,谁有经验解决开关波形VDS大小波? 沙发 先上图看看

就是波形有点振荡,一大一小,有空我拍一个出来。这几天比较忙

QQ图片1

QQ图片2

QQ图片3一一段时间没有来了,就是这样的波形

VDS的大小波对应的驱动PWM波应该也是大小波,简单的解决方法是调节环路参数。

环路是指TL431 RC 和光耦的参数匹配? 怎样配置比较理想了?

需要多做试验,每种电路都会有差异的。

习惯性的C=104左右。

RC的R=1k左右,C=333左右。

好 谢谢分享经验
  • MC9S08JM16:血糖监视仪(BGM)解决方案Freescale的MC9S08JM16系列MCU是低成本、高性能的8位HCS08产品家族的成员。该家族中所有的MCU都采用增强型HCS08内核,具有多种模块、内存容量、内存类型和封装类型。MC9S0

  • 求单火线取电芯片/模块 最近有客户需要做触摸开关,代替常规的86开关。


    客户的想法是使用继电器控制,现在最大的问题供电部分,怎样实现单火线取电并且有足够电流驱动继电器,并且在待机情况下不闪灯

  • 数字电位器和数模转换器的区别 1 引言利用数字输入控制微调模拟输出有两种选择:数字电位器和数/模转换器(DAC),两者均采用数字输入控制模拟输出。通过数字电位器可以调整模拟电压;通过DAC既可以调整电流,也可以调整电压。电位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