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寻T6322A—FXG BIT3260 IC供应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08:15:22    浏览量:
寻T6322A—FXG BIT3260 IC供应商 哪个厂商的?
  • 2.5V/18KA超导磁体模型线圈电源设计摘要:设计了一套2.5V/18 kA低电压大电流的开关电源系统。通过对各种功率变换器主电路及几种成熟的高频整流电路进行分析比较,并与实际情况相结合,选择全桥电路作为功率变换器的逆变电路,选择全波整流为

  • DSP数字多功能板的工作原理与实现1 引言音板(tone)、主叫号码显示板、多频互控收发器板、双音频接收器板等是程控交换机重要的公共设备。这些设备在程控交换机中是一块块不同的硬件单板,这些单板都是以专用集成电路(IC)来实现其功能的。

  • 基于HIP6004E的降压型DC/DC变换器的设计1 引言 HIP6004E是降压型同步整流PWM控制器和输出电压监控器,它在一个很小的封装(SOIC-20或TSSOP-20)内集成了PWM控制,输出电压调节,电压监视和过压、过流保护等功能,可在D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