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如何选择储能电感铁心尺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06:03:44    浏览量:
对于储能电感,一般只介绍电感量的计算,而对于铁心尺寸规格的选择很少说明。但在实际工作中,设计人员应该有各自的心得与经验。希望各路大神们踊跃发言,不吝赐教! 无人应答吗? 唤醒一下!

我觉得如果单单是尺寸的话倒没有什么好考虑的,也就看看线圈能不能绕得下,比如有些电流大的用个小环那肯定绕不下。还有散热也是要考虑的,同材质同U值大环比小环散热快,主要还是要决定材质,U值,电感量。

谢谢!总算有人搭理了
  • 全天候监控首选 低照度摄像机全面解析标签:低照度 AGCON在 平安城市 项目、金融、文博、酒店、写字楼、住宅小区、平安村居、校园、港口、高速公路、街道等安防监控场合,对摄像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常规型摄像机难以满足24小时连续监控

  • 电网谐波对线损的影响及实施对策 电力系统中谐波分量不仅影响电能质量,也增加了输电网的电能损耗。2012年6月份尉氏县供电局洧川供电所抄表员在抄表核算过程中发现一铜冶炼厂所接线路线损比以往升高2%,并且用户低压考核表与供电局的高压收

  • 我有个SG3525A的驱动板,图腾柱是TIP41+TIP42,请问 如题,新手第一次发提问,希望有热心人来解答,谢谢~!
    试试就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