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变压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06:28:01    浏览量:
变压器电感量的计算公式以及与磁芯的关系 抢沙发
  •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 NCP3065 MR16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公司的NCP3065是高达1.5A恒流开关稳压器,输入电压从3.0V到40V,反馈电压235mV,工作频率可调整到高

  • 请大侠指导一下电磁材料及理论的相关书籍有哪些 请大侠指导一下电磁材料及理论的相关书籍有哪些?


    看了设计开关电源的书,也做了很多的开关电源,但是从来就没有系统的了解电磁材料及相关理论的工科书,请大侠指导一下。

  • 基于ZigBee与温度传感器的室内采暖计费系统设计 摘 要: 针对目前我国室内采暖计费方案的主要不足,提出了一个新的计费平台方案。该系统选用温度传感器DS18B20采集信息,通过以无线单片机CC2530为核心组成的模块实现数据的无线传输,并将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