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思博伦:TD-LTE比TD-SCDMA更易走向成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19:06:37    浏览量:

飞象网讯 (计育青/文)在今天这个移动互联网全面爆发的时代,扁平线圈电感器运营商正面临着如何应对数据流量激增的挑战。来自思科的数据显示,目前11%的智能终端正在消耗80%的流量,而从2011年到2016年,移动数据每年将以78%的速度增长。

“数据正在成为LTE背后的驱动力量。”思博伦通信无线产品市场副总裁Wrig贴片功率电感ht Nigel在接受飞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同时向纯IP的快速迈进对于设备厂商、制造商以及运营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全系列产品助推LTE测试

随着全球运营商LTE建设或者部署大规模启动,思博伦已成为LTE测试的领导者。“LTE由于其针对的网络和终端更加复杂,对测试仪表供应商也提出更高的要求,需要测试提供上有完整的产品线,能够覆盖其要求的所有测试。思博伦拥有从核心网到基站到终端测试的全系列产品,能够以此为基础更好满足LTE的测试需求。”Wright Nigel告诉记者。

在LTE基础设施测试上,利用思博伦进行测试有助于解决一些关键点,如网络组件的互用性、2G/3G/4G-LTE移动性对服务质量的影响、新设备对网络造成的信令方面的影响、网络对大城市区域中用户容量的支持、大规模条件下应用感知特性的性能、移动回传采用以太网等等。

为了确保LTE的商业成功,各类设备需要提供出色的性能、对新服务的支持以及优良的用户体验,思博伦的测试方面能够帮助解决一些关键因素,如数据性能、MIMO和接收机性能、移动性、位置技术以及语音服务处理。

不久前,成立1988年创立于台湾的BVADT选择了思博伦的VR5HD空间信道仿真器,以推进其OTA移动设备测试能力。VR5目前正部署到BVADT在韩国水原的新实验室中,提供MIMO-OTA测试服务。MIMO-OTA测试中需要发射极为真实的MIMO无线电信号,使4G/LTE接收机在实验室中也能够在真实条件下接受测试。

TD-LTE更易走向成功

谈到人们最关注的TD-LTE,Wright Nigel认为,TD-SCDMA行业在2011年已经取得盈利,而在2010年和2011年,亚太地区各国均开始启动TD-LTE试运行。

“与TD-LTE之间80%的通用性使得TD-LTE终端和相关半导体芯片组很容易得到保障。”WrightNigel说,“现在TD-LTE终端表现越来越乐观,这得益于广阔的市场空间,大多数芯片厂商采取了更主动、更务实的态度。与TD-SCDMA时代相比,TD-LTE更容易走向成功。”

“另外,与TD-SCDMA不同,各种组织都在进行大量的TD-LTE标准化工作,一旦标准完善,将大大推动TD-LTE的商业步伐。”

如今,日本软银、印度、北美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等运营商都拥有了TD-LTE频谱,计划或者正在部署TD-LTE网络,WrightNigel认为,TD-LTE有望成为占据全球LTE市场25%份额的一项主要技术,在亚太地区的份额更可高达50%。

“正因为如此,中国政府和中国移动已经意识到,全电感器识别面的测试对于TD-LTE技术的成功至关重要。”Wright Nigel表示。

据悉,泰尔实验室已经选择了思博伦VR5 HD空间信道仿真器,用以推动TD-LTE设备测试环境的发展。

  • 基于数字视频的 达芬奇技术数字视频技术无疑将重塑整个电子行业的面貌。当然,数字视频技术也正在使我们的视频体验、传输以及交互方式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其已开始进入我们的汽车、计算机、移动电话以及网络。 不过,带来高品质的娱乐享受仅

  • 全桥逆变电源的米勒效应请问高手们,这是米勒效应吗?两个信号为全桥逆变上管与下管的驱动信号,驱动芯片为IR2113S。

















    学习恭喜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库,并获得1积分

    http://www.dia

  • 变频器的控制方式及应用选型摘要:结合国内变频技术的推广应用,阐述了通用变频器的几种控制方式的技术特性,针对变频器控制方式的合理选用,重点论述了转距控制型变频器的选型和应用中的相关问题。关键词:控制方式;应用选型;注意事项1引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