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QX9920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3 22:08:30    浏览量:
大家好,手里后续有一个项目需要用到QX9920,规格书中说上限工作频率可以设置到1M,有没有用过的同仁,你们针对这个IC一般工作频率会设置在什么范围内。前面没有用过工字电感做BUCK电感,能不能大致讲解一下怎么设计这个工字电感(包括磁材的选型,尺寸的选择等等),谢谢大家了。

工作频率设置1M怕不好选材吧,如果不计成本也无妨。

因为没有做过DC TO DC所以对频率设置多少不是很清楚
  • 一线制传感器在基于Linux平台车载信息采集系统引言本文在嵌入式Linux平台上实现了车载信息采集系统的一部分 汽车常规温度的数据采集,如采集车内温度、暖风或空调温度、车外温度、水箱温度等。DS18B20是一种可组网单总线数字温度传感器,为信息采集

  • Saber整流桥电路仿真电压分压问题 小弟接触Saber不久,刚进行整流桥仿真。输入100V交流电,两个电阻端的分压也是100V,可为什么单个电阻上一个为35V一个为65V,一样的阻值不都应该是50V吗?本人很疑惑,特在此求教!

  • 低压20V大电流输入高压110v输出2200w,求大神指点本人菜鸟一名,要做一款2200w的24v输入110v输出的电源,用双管正激和全桥串联LLC都试过了,参数算出来以后,用psim仿真,都因变压器初次级漏感过大而导致带不出载来,求大神指点除了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