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半桥驱动 上下桥的关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06:09:27    浏览量:
半桥驱动buck电路中,如果将下桥mos换成二极管,电路还可以工作吗?

有没有原理图?

下桥的作用是续流二极管?那就可以换二极管

但问题是IC不是要驱动MOS吗?

同步BUCK的下管是续流的,换成二极管可以工作。
  • 基于嵌入式ARMS3C2440的裂纹实时测量系统的设计引 言在建筑业中,评价墙体裂纹,地面裂纹是评价房屋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一个嵌入式系统装置一般都由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和执行装置组成,嵌入式计算机系统是整个嵌入式系统的核心,由硬件层、中间层、系统软件层和应

  • 北美LED 灯具ENERGY STAR?能源之星计划解读ENERGY STAR? 标志是由美国环保署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 和能源部 (Department of Energy, DOE)共同创建,旨

  • 有关isspice的model mc33262转成pspice的model 我把isspice的model mc33262转成pspice的modle mc33262,在orcad的仿真中pspice的outfile显示如下文字:

    ERROR -- Missing or invalid expression
    X_U1.R4 X_U1.12 N06451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