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请问100V转12V/5W的DC/DC(是否隔离不限)效率最高能做多高?用什么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06:58:40    浏览量:
如题,输入范围直流70~150V,输出12.5V/400mA(5W)只要效率高,不要求隔离,该用什么方案?效率能做到多少? 抢个沙发吧
  • Ansoft软件在HEV/EV市场的应用面对高度竞争化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HEV/EV)市场,动力集成研发工程师正在向更高的系统效率、稳定性和可靠性挑战。功率逆变器在动力集成系统中至关重要,通常由6个4 6英寸封装的IGBT模块组成。这

  • 输入电压4.5-36V,芯片工作电压3.5-24V,怎么做电菜鸟求助,输入电压4.5-36V,芯片工作电压3.5-24V,电流不得大于20ma,怎么做电路实现加个简单的三极管+稳压管线性稳压就可以了。


    那我稳压管用多少的合适,24V可以吗? 谢谢

  • 研华与QNX 缔结策略联盟,为嵌入式平台提供实时操 嵌入式平台与服务的领导供货商研华科技与 BlackBerry Limited 旗下子公司QNX Software Systems于本日宣布,研华科技已和 QNX 达成协议,将提供预先整合的Q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