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金属磁粉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5 07:19:27    浏览量:
本人是电子变压器行业的新人,想了解金属磁粉芯这一行业,有没有那位大神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在此非常感谢。有没有相关的qq群。谢谢!

主流的有4种材质 MPP HighFluxSendust MegaFlux

去网上找昌星(CSC)厂商的产品目录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国内厂商也可以找天通 科达磁环

  • 基于Simulink的数控振荡器性能仿真研究0引 言 数控振荡器(Numerically Controlled Oscillators,NCOs)是软件无线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研究内容,它广泛应用于DSP中,如通信领域的信号调制解调,蜂窝电话、基

  • 节省功耗的LED驱动器一种驱动高亮度LED的方法是采用标准的降压补偿转换器(图1)。检测电阻器RS产生一个反馈电压VFB,它根据公式RS=VFB/ILED设定了需要的LED电流ILED。不幸的是,大多数补偿转换器需要一个1

  • 为什么 TB上 PC50材质 的 磁芯 这么少,几乎没有有什么渠道 可以 买到 各种各样的 PC50材质的 磁芯么? 支持购买数量 10个内的因为市场需求量少所以就少咯!我想买TDK的PC47材质都找不到合适的,还谈PC50。大多是PC40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