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我有个SG3525A的驱动板,图腾柱是TIP41+TIP42,请问能驱动起6对IRFP2907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06:29:10    浏览量:

如题,新手第一次发提问,希望有热心人来解答,谢谢~!

试试就知道
  • 楼道中的智能化照明系统设计随着能源问题的日益严重,通过各种科技手段进行节能已变的十分重要。照明设施作为最广泛的耗能设施,如果能够进行更为合理的节能,那么其所带来的环境保护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显著的。文中采用热释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电路

  • 降低外置电源的能量消耗的方法节能设计正在席卷整个电子行业。电子设备的广泛使用对电网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节能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政府机构和公用事业公司提出了一系列的法规和措施,来鼓励工程师开发效率更高的产品,尤其是在使用外置电源的

  • 开关电源的频率响应测试 各位大侠好,


    我想问下电源芯片或者电源设计上你们会测电源反馈回路的频率响应吗?如增益和相位等,这种测试对提高你们的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是否有极大的帮助呢?
    一般测试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