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反激开关电源,高频变压器的设计,有问题想请教大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06:16:33    浏览量:
我的技术参数是,输出40w,输入电压是85-265V,效率75%,工作频率是50kHz,1路+15- -15,一路12V,2路+15- -9,1路+5V一下是我的计算结果,原边81匝,电感0.469mH,15V:13匝,12V:11匝,5V:5匝,9V:8匝,请问各位哥哥,这个计算结果有问题吗?
  • 基于DSP和FPGA的多波形雷达回波中频模拟器实现本文论述一种自主产生式的雷达回波模拟器中频部分的设计实现方法,该模拟器可产生脉冲单频、脉冲线性调频、步进频、步进频+线性调频等多种波形的雷达回波信号,并可产生双目标和参数可控的带限高斯白噪声,可模拟主

  • 充电器








    这是爱吗电动车充电器,好像烧了几个贴片电阻,好像是1R3不知是多大的,如果修的话光换电阻可以吗,本人新手,请大神指点。
    如果有其它元器件损坏,只换电阻肯定不行。

  • 电流传感器在太阳能装置中的应用除了诸如《京都协议书》等政治策略所带来的动力和压力之外,多种形式能源不断增长的成本以及 更洁净 动力源的搜寻也在推动着对诸如太阳能等替代能源的关注。许多新设计不断涌现,从而最有效和高效地利用这些能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