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开关电源保险总烧,求原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8 12:26:08    浏览量:

QQ截图20160729145120

这个开关电源电路总是烧保险丝,整流桥和MOS管总是击穿,求电路设计有缺陷吗? 还是元件本身问题?求大神们解答。

做多少W?用多大规格保险管?有没有试着换其他品牌MOS和整流桥? 15W的,我主要负责测试,现在领导想知道原理是有没有缺陷或问题

次级吸收电容太大了

次级吸收pF级就可以了 想知道你这个到底是一上电就烧呢还是偶尔有烧的,可以用示波器监测以下VDS的峰值,因为你是市电整流,MOS原边电压应该是比较高的,保险烧的话多是电流过大,有可能是原边短路或者保险管电流太小,最好是看下波形。

偶尔会烧,不是所有的都烧

有没有 搞错,C1那肖特基吸收电容用104/50V??MOS 管的VDS有没有看过?

保险管被烧是电流过大,重新选取合适的保险管。

AC-DC方案

  • Ansoft软件在HEV/EV市场的应用面对高度竞争化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HEV/EV)市场,动力集成研发工程师正在向更高的系统效率、稳定性和可靠性挑战。功率逆变器在动力集成系统中至关重要,通常由6个4 6英寸封装的IGBT模块组成。这

  • 开关电源OB2269C各位大侠,最近在测试一块OB2269C做的41V1.2A的电源,不良率有点高,现象是没有输出,空载下基本上都是7pin的VDD电压不对,偏低,4~6.8V这区间,测试过pin电压 除了VIN和VDD以外,其他的均

  • 二极管箝位中压三电平变频器系统设计1绪论中压大功率传动系统已在工业生产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石化行业中的管道泵、水泥行业中的风机、水泵站的供水泵、运输行业中的牵引机械以及冶金行业中的轧机等。与低压传动相比,中压传动在很多方面都有更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