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各位大虾请推荐一款低噪音的DC-DC降压芯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2 07:19:46    浏览量:
要求2.8-5V入,出1.2-1.5V 0.6-1A用于音频模以电路,IA3406噪音太大用不了!先谢谢

高效率DCDC降压芯片

输入2.7*5.5V 输出电压0.6V*5V可调 同步降压 93%高效率 1.2M频率 外围电路也很简单 ! 需要资料可以加我!

  • 基带处理器SP2704设计应用SP2704媒体与基带处理器是LSI第三代基于StarCore DSP的多核DSP和RISC CPU平台。该款最新推出的处理器旨在满足下一代无线、有线以及企业基础设施等各种应用对高通道密度、优化成本和

  • COOLMOS与普通VDMOS的差异及应用建议 各位朋友,元宵节快乐,过完元宵节我们的春节基本就算过完了,就要开始一年辛勤的劳作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帖子里看到不少关于COOLMOS的介绍,我也为

  • TD-LTE电力无线宽带专网系统,智能电网的智能电网建设将开启电网的一次重大革新,而信息化则是这次革新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和变革手段。智能电网的信息化体系实际上是从信息化架构层级、电网产业链、业务类型三个不同的维度,对建设体系进行划分和组合。智

  •